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嫁不了王泉仁 錢柏渝po婚紗照自爽

2015/01/27 19:08
錢柏渝今天為了工作拍婚紗,粉絲以為她要閃婚了。(圖擷取自錢柏渝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藝人錢柏渝過去與台塑小開王泉仁交往被父親王文洋以「需門當戶對」反對而終結,最近沒有演藝作品的她今天在臉書po出與一名男子的婚紗照,發文:「消失很久了,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引來許多粉絲的祝福,恭喜她又再次找到真愛。不過隔了一個小時她主動在臉出澄清她沒有結婚,只是為了工作拍婚紗,差點把粉絲嚇個措手不及。

錢柏渝情路坎坷,2006年相戀王泉仁被阻止,王泉仁先是娶了客運千金李晶晶,離婚收場,之後又再娶藝人麻衣,而錢柏渝至今仍「獨守空閨」,不少粉絲期待31歲的她能早日嫁人,希望她能有個好的歸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