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又一個靠爸族 黃安po兒搭頭等艙疑炫富

2015/01/26 21:23
黃安兒子搭機返台,黃安po文強調「全家都坐頭等艙」。(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本報訊〕藝人黃安近年在中國發展,兒子也跟著一起到中國去唸書。黃安今天在微博透露兒子搭機回台灣,仔細一看,全家都坐頭等艙,開玩笑表示:「看來我還不能退休,開銷太大了!」照片中他的兒子翹著腳坐在頭等艙座位上「當大爺」,有網有看到黃安貼文質疑他是在「炫富」,也提醒黃安:「不要太寵小孩。」

黃安育有一子一女,從平時的微博發文就知道他對兒女照顧有加。(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他日前與兒子聊天,談到他在兒子心中是怎樣的爸爸,兒子竟回他:「您是很會賺錢的爸爸。」黃安感嘆原來他的形象這麼「資本主義」,從小細節就看得出來黃安的兒子對金錢的概念恐怕是一般小孩無法想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