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宋智孝遭起底 曾露乳溝誘男星

2015/01/26 13:51
宋智孝在劇中露溝引誘男主角。(取自宋智孝貼吧)

〔本報訊〕33歲的宋智孝身為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裡唯一的女成員,因為過人的智慧,玩遊戲時不輸男生的氣勢,活躍的表現讓她成為隊伍裡的王牌,也因節目的熱播,她在亞洲享有高人氣,但一直以來保持清純、可愛形象的她,曾在夯劇「急診男女」裡小秀豐滿上圍,讓粉絲發現她深藏不露的好身材。

南韓女星宋智孝在亞洲享有高人氣。(取自宋智孝Offical臉書)

近日,根據中國《亞洲刊物》的調查,訪問了20歲至49歲的女性共2萬人,宋智孝被選為「最美身材女星」,打敗了全智賢、Miss A的秀智、韓藝瑟及劉仁娜等人氣女星,結果也讓粉絲表示認同,留言:「她是我的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