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紀大和解女主角開唱 保證賣票不當機

2015/01/18 16:17
小S將開售票演唱會,自嘲系統一定不會當機。(犬象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陣子才與黃子佼上演「世紀大和解」的小S,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將在Legacy開唱,她自嘲,門票開賣,系統一定不會大當機,自認沒法像江蕙開唱引起轟動。

 小S以elephant DEE之名推出爵士曲風EP,並決定西洋情人節辦個唱,透露嘉賓之一是姊姊大S,姊妹倆將重現當年ASOS的招牌曲「十分鐘的戀愛」等歌曲,重溫青春回憶。

 除了大S,小S的演唱會嘉賓還將邀請好姊妹范曉萱以及阿雅,除了范曉萱,其他人都已經當媽媽了,身分的轉變,也代表青春的流逝,透過演唱會剛好可以與粉絲們一起重溫美好的青春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