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跨年濕身秀 林俊傑瞞媽媽

2014/12/31 21:12
林俊傑的媽媽特地煮雞湯為兒子暖身(華納)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今晚在台北市政府前開唱,原本以為白天可以陪媽媽,卻慘遭工作人員潑冷水,仍得拍攝雜誌封面,他哀怨地說:「本來已經答應要陪媽媽去逛街然後悠哉地吃晚餐,再準備開始梳化,迎接深夜的跨年活動,想不到小小的心願卻被攔阻了!」

林媽媽體恤兒子飛來飛去,早在28日就從新加坡來台,和兒子一起度過自己的生日,今天林俊傑得工作,林媽媽怕他愧疚,乾脆去現場探班,並準備了熱雞湯為他暖身。

他今晚準備了濕身橋段,卻不敢告訴媽媽怕她擔心,媽媽下午卻帶來一台電熱扇,交代工作人員晚上在後台帳篷可以插電禦寒,讓大家直呼林媽媽好貼心。

林俊傑也感動萬分,「其實每年的最後一天都是在台上度過,第一次媽媽一起陪我在同個城市跨年,雖然不能一起倒數54321,但感覺還是很靠近,有人照顧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