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妹演唱會黃牛喊價「百萬」陳鎮川:一定有所行動

2014/12/28 16:15
張惠妹明年4月演唱會今早開賣,12萬張票在短短12分鐘內銷售一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天后張惠妹(阿妹)明年4月將舉行《2015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首演》演唱會,門票今早10點開賣,沒想到12萬張的票券在短短12分鐘之內銷售一空,網路上除了歌迷哀嘆搶不到,還出現喊價百萬的黃牛票。對此,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一定有所行動。

售票網站稍早也貼出公告,表示若在訂票過程中有出現圖中畫面的,可以再到訂單查詢頁確認。(圖片擷取自拓元購票系統頁面)

張惠妹首度挑戰在小巨蛋「連續10場」演唱會,今天上午10時開賣,為了應付龐大流量,主辦單位還特地租用加強版伺服器,好讓歌迷能夠順利進入烏托邦,沒想到門票一開賣,不到12分鐘就已全部售罄,許多歌迷都在網路上發文哀嚎。陳鎮川也在臉書上表示,「上線人數過20萬,好可怕、也好高興」;張惠妹官方臉書專頁也PO文表示「12分鐘全部被訂完也真的太誇張,哭著謝謝!!」

不過,卻有不少歌迷反應購票過程出現許多問題,像是「訂單消失」,或是「有訂單編號卻無法結帳」、「有顯示票卻不能買」等問題。

根據《TVBS新聞》報導,陳鎮川表示,由於12分鐘之內即湧入將近12萬筆的訂單,所以當歌迷進到最後結帳頁面時,因為需要與金融卡與銀行連線,在這個部分造成了塞車。陳鎮川說,很多歌迷因為沒有到結帳頁面,以為沒有買到票,但其實已經訂票成功。

購票網站稍早也貼出公告,表示由於作業量過大,導致無法正確選擇結帳方式,目前已將訂單改為匯款作業。並表示,如果在買票過程中,尚未完成匯款的民眾,可以到訂單查詢頁確認是否訂到票券。

對於網路出現黃牛哄抬票價一事,陳鎮川則說,一定會請律師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制止;也呼籲歌迷不要跟黃牛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