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托邦進不去!張惠妹10場演唱會12分鐘秒殺

張惠妹《2015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首演》,創下先例,破天荒地在小巨蛋辦「連續10場」演唱會。(照片擷自張惠妹臉書)張惠妹《2015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首演》,創下先例,破天荒地在小巨蛋辦「連續10場」演唱會。(照片擷自張惠妹臉書)

〔本報訊〕天后張惠妹人氣未免太誇張,日前宣布明年4月將在小巨蛋連開10場演唱會,打破紀錄,沒想到今日演唱會門票一開賣,12分鐘便銷售一空,網路上一片哀嚎苦喊買不到票,天后的魅力果然驚人。

今日演唱會門票一開賣,12分鐘便銷售一空,網路上一片哀哄苦喊買不到票,天后的魅力果然驚人。(照片擷自網路)今日演唱會門票一開賣,12分鐘便銷售一空,網路上一片哀哄苦喊買不到票,天后的魅力果然驚人。(照片擷自網路)

張惠妹《2015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首演》,創下先例,破天荒地在小巨蛋辦「連續10場」演唱會,且引進特殊技術,演唱會門票不再只是單純紙本,而是會有個人名字的晶片票卡,噱頭十足,開賣前就已經引起話題。

而「烏托邦門票」於今日上午10點開賣,為了應付龐大流量,主辦單位特地租用加強版伺服器,就是為了讓歌迷能夠順利進入烏托邦,沒想到門票一開賣,不到12分鐘就已全部售罄,許多歌迷都在網路上發文哀嚎,「以為連續開10場演唱會票應該很好買,結果...」、「十幾萬張票我一張都沒有...」。

張惠妹官方臉書專頁也在稍早PO文表示「12分鐘全部被訂完也真的太誇張,哭著謝謝!!」不過,網路上已出現許多黃牛票,各張加價1000以上,有些甚至在門票開賣以前就已經開放訂購,也讓歌迷疑問「這些黃牛到底怎麼買到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