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唱會又見黃牛! 阿妹怒嗆:如果是員工 立刻就可以滾了

張惠妹貼出網路上開放預購門票的消息,並憤怒的表示將會展開徹查是否有員工涉及黃牛票買賣。(擷自臉書)張惠妹貼出網路上開放預購門票的消息,並憤怒的表示將會展開徹查是否有員工涉及黃牛票買賣。(擷自臉書)

〔本報訊〕歌手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門票即將開放線上售出,但沒想到網路上現在就出現預購服務,讓張惠妹發火直接在臉書發文嗆:「黃牛這麼有把握搶到票?如果是員工被我查到立刻就可以滾了!」

張惠妹罕見的在臉書上飆罵,因這次演唱會即將在12月28日才開放售票,網路上卻已有聲稱是能夠「預購」的服務,一張門票單價為新台幣1500元,黃牛猖獗。

因涉及到粉絲的利益,張惠妹氣到直接在臉書罵:「是黃牛這麼有把握搶到票?如果是員工被我查到你立刻就可以滾了!立刻徹查!」

而這項消息也讓不少歌迷擔心,當天線上購票會搶不到票,希望能對大家公平。張惠妹則呼籲,「無論如何都不要讓他們(黃牛)來亂,開賣不見得買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