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跨年晚會搶人 傳蔡依林唱酬800萬

2014/12/24 21:48
蔡依林跨年將在義大開唱,傳出唱酬高達800萬。(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在過完耶誕節後,最大的節目就是「跨年」,各縣市跨年晚會紛紛砸下重金,邀請天王、天后到場獻唱,有媒體報導,天后蔡依林一場的唱酬,高達800萬新台幣。

根據《壹電視》報導,蕭敬騰和JJ林俊傑將在台北市與觀眾倒數,兩人的唱酬都是350萬,對於跨年晚會的表演內容,蕭敬騰保密到家,只表示,會有一些沒表演過、新的東西。

另外,收視保證的「姐姐」謝金燕,今年只有在台中、高雄開唱,一場唱酬為300萬,《中國時報》報導,Hebe在高雄義大開唱,價碼約是400萬,同樣在義大的蔡依林,唱酬更是達到8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