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BLAQ」李準 被爆密謀當金秀賢師弟

2014/12/09 19:05
李準爆私下接洽金秀賢所屬的Keyeast娛樂,但被Keyeast娛樂否認。(翻攝自O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團「MBLAQ」成員李準約滿爆出走,韓媒指他最近已私下接洽新東家,將投身金秀賢所屬的Keyeast娛樂,專心朝演員之路邁進。

Keyeast娛樂出面否認傳聞

2010年金賢重與舊東家DSP娛樂約滿後,宣布加盟Keyeast娛樂追尋演員夢,「SS501」單飛不解散;因此李準轉投Keyeast娛樂的消息傳出後,也被解讀成可能是循金賢重模式,想讓專門培訓演員的Keyeast娛樂規劃自己未來的演員事業。

不過,李準秘密與Keyeast娛樂接觸的消息傳出後,Keyeast娛樂已出面否認傳聞,表示「公司從社長開始到副社長為止,都沒有見過李準」;而李準現在仍在趕拍MBC的電視劇「Mr.Back」,未來動向不明。

金秀賢、李敏鎬傳跨年同台撈金

此外,金秀賢與李敏鎬也傳出有望同台跨年,據中媒報導,兩人很有可能登上今年中國東方衛視舉辦的跨年演唱會,但他們所屬的經紀公司還未證實這項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