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李敏鎬李英愛 頂級廣告明星10億韓幣起跳

李敏鎬因「流星花園」、「繼承者們」等夯劇在海外享有高人氣,是不少廣告主們的最愛。(OSIM提供)李敏鎬因「流星花園」、「繼承者們」等夯劇在海外享有高人氣,是不少廣告主們的最愛。(OSIM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媒「韓國經濟」盤點2014年明星們的廣告酬勞,金秀賢、李敏鎬、李英愛價碼最高,1支代言費超過韓幣10億元(約台幣3083萬元),榮登廣告界「二王一后」。

李英愛婚後雖淡出演藝圈,但因良好的形象受廠商青睞,廣告代言費排在眾女星之前。(取自網路)李英愛婚後雖淡出演藝圈,但因良好的形象受廠商青睞,廣告代言費排在眾女星之前。(取自網路)

金秀賢和李敏鎬 海外價更高

報導指出,金秀賢、李敏鎬在南韓的代言費為韓幣10億元(約台幣3083萬元),若該品牌有輸出至中國或日本,價碼可漲到韓幣15億至20億元(約台幣4625萬至6166萬元),堪稱頂級明星。金秀賢今年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爆紅,狂搶12支代言,平均廣告價為韓幣16億元(約台幣4933萬元);而李敏鎬自演完夯劇「繼承者們」後,也在中國搶下10支代言,平均廣告價為韓幣12億元(約台幣3700萬元)。

李英愛賣形象 金字招牌最值錢

李英愛雖然自2003年的古裝劇「大長今」後,未再推新作,但因形象好,仍是廣告主的寵兒,在女星中以韓幣12億元(約台幣3700萬元)的廣告價列第一。而Rain以代言費韓幣9億元(約台幣2775萬元),緊追在後;銀色夫妻檔張東健、高素榮的廣告價也有韓幣8億元(約台幣2466萬元)。綜合廣告酬勞達韓幣3億元(約台幣925萬元)以上的33位明星,男星較女星多,演員也較歌手吃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