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戴佩妮已註冊升格為人妻!傳12月27日辦婚宴

2014/11/11 12:04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圖由妮樂佛提供)' alt='戴佩妮傳出12月和未婚夫西米露舉行婚宴。☆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圖由妮樂佛提供)' />戴佩妮傳出12月和未婚夫西米露舉行婚宴。☆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圖由妮樂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歌后戴佩妮升格為人妻!她今在臉書秀出喜帖,紅色圖騰非常喜氣,笑言自己是圖騰控,目前傳出她和未婚夫西米露已經註冊結婚,預計今年12月27日在台北辦婚宴,明年再與老公回馬來西亞舉行歸寧。

戴佩妮秀出喜帖,笑稱自己是圖騰控。(圖擷取自臉書)

 多才多藝的戴佩妮,今年得到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慶功宴上未婚夫西米露大方獻吻祝賀,而她今天公布喜帖,寫道:「終於要發喜帖咯!謝謝Reach 為我們設計專屬的P.S I Love You ,能和你/妳分享也是種緣份.....惜福。感恩。鞠躬合十!覺得我就是圖騰控無誤呵呵)

據傳,戴佩妮已經註冊結婚,預計今年12月27日在台北辦婚宴,明年再與老公回馬來西亞舉行歸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