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韓SM男星反串 粉絲讚「比女人美」

2014/08/17 11:50
SJ成員始源也稱讚男藝人們的女裝扮相美麗。(圖片擷取自始源推特)

〔本報訊〕打造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偶像的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日前舉辦家族演唱會,其中Super Junior圭賢在內等4名男藝人特別穿上女裝表演,大秀性感舞蹈,引起熱烈討論。

SM旗下4名男藝人穿起女裝跳舞,讓粉絲陷入瘋狂。(圖片擷取自Youtube)

SM娛樂舉辦家族演唱會,旗下75名藝人一同「嗨」翻首爾世界盃競技場開唱,其中Super Junior圭賢、東分神起昌珉、SHINee珉豪、EXO的Suho,穿上大紅貼身女裝、戴上假髮,演唱女團Girl's Day的歌曲《Something》,4名花美男的外表扮相令粉絲驚豔,直呼比女人還美!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也在個人推特(Twitter)上發布女裝合照,留言「和美麗的女人們一起(With beautiful ladi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