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旺福夫妻檔小民、推機 再報懷孕喜訊

2014/07/21 20:29
旺福小民(右)和推機到峇里島度蜜月,海灘曬恩愛。(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旺福樂團小民、推機夫妻檔,才剛從峇里島蜜月歸來,今天在桃園出席活動時再報喜訊,推機已經懷孕快4個月,蜜月期間看了很多猴子,小民說,希望老婆肚裡的寶寶像猴子一樣可愛,但可別長得像猴子!

旺福推機懷孕快4個月,猴子爬上頭很逗趣。(取自臉書)

今天旺福出席「桃園鐵玫瑰高校熱音賞」,將擔任表演嘉賓和評審,小民戴著墨鏡,他說不是耍帥,而是蜜月回來眼睛長針眼,推機穿著寬鬆洋裝,原來是她已懷孕了。

小民和推機去年耶誕節註冊結婚,上個月補辦婚宴,在峇里島蜜月期間,夫妻倆享受浪漫時光,除了有燭光晚餐,2人還去漂亮海灘走走,小民也去按摩,放鬆身心。

小民還上網分享他和老婆的蜜月套房,甜蜜說:「可愛中帶點sexy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