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襲名模風範? 海蒂克隆讓女兒穿高跟鞋挨轟

海蒂克隆(Heidi Klum)讓年僅4歲及10歲的女兒穿高跟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海蒂克隆(Heidi Klum)讓年僅4歲及10歲的女兒穿高跟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本報訊〕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日前被媒體拍到帶著2個女兒出外用餐,女兒穿著時髦,頗有媽媽的影子,不過她竟讓年僅4歲及10歲的女兒穿高跟鞋,受到不少媽媽砲轟她「不恰當。」

海蒂克隆2個女兒,一個穿著銀色高跟鞋、另一個則穿著黑色高跟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海蒂克隆2個女兒,一個穿著銀色高跟鞋、另一個則穿著黑色高跟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海蒂克隆18日帶著2個女兒上街,女兒們身穿洋裝與媽媽風光亮相,不過卻被眼尖的媒體發現,2個女兒,一個穿著銀色高跟鞋、另一個則穿著黑色高跟鞋,海蒂克隆遭到外界批評給女兒的打扮「太超齡」、「不適合讓這麼小的孩子穿高跟鞋。」

湯姆克魯斯的千金舒莉(Suri Cruise)3歲時也曾穿高跟鞋亮相,結果引發熱議,湯姆克魯斯也遭到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