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宣傳大暴走 譙記者白痴問題

胡瓜(右)、白家綺將在民視搭檔開新節目。(記者趙世勳攝)胡瓜(右)、白家綺將在民視搭檔開新節目。(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胡瓜與資深製作人「寇桑」黃義雄因年前錄影爆發口角,合作8年節目《明日之星》收攤,兩人20年情誼徹底回不去,寇桑曾表態,除了目前倖存的周日檔節目《綜藝大集合》,未來不會再和胡瓜合作;胡瓜昨被問這一題,竟不爽反問記者:「不然他下禮拜天跟誰合作,而且他開新節目本來就沒找過我,你問這個問題不是很白痴嗎?」

胡瓜昨為新節目宣傳,在受訪時坦言確實沒和寇桑聯繫,但他也意有所指說:「哪是一次口角就能判定兩個人怎麼樣的?這風浪也弄得太大了吧,我跟他合作起碼超過20年,然後為了這麼一點事,他在那邊耍脾氣,這不是很奇怪嗎?難道就禁不起這樣一次嗎?」

此外,小禎日前突然暴走,在臉書表明不爽一直被稱為「胡瓜女兒」,胡瓜雖替女兒緩頰,指她壓力很大,出道以來都揹負星二代包袱,但另一方面也認為不管是這一題,還是寇桑撂話拒絕合作,問這兩題都一樣蠢,「就很白痴,跟問我女兒問題一樣,不然不是我女兒,難不成是吳宗憲的女兒嗎?你們問這些都是很白痴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