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高雄簽票 阿公「啾咪」變「含肉」

許富凱5月7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大取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許富凱昨天在高雄舉辦簽票會,他的阿公、阿嬤從屏東帶了20位親友團力挺,主持人請阿公、阿嬤獻吻10秒為愛孫打氣,沒想到許富凱卻突然笑場,對著阿公說:「阿公,是親,不是用嘴巴含住我的肉。」讓現場粉絲笑翻。

許富凱(中)的阿公、阿嬤獻吻為他加油打氣。(大取提供)

許富凱5月7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昨也公布演唱會的第一組嘉賓,包括好友曹雅雯、蔡佳麟、郭婷筠、張文綺都會同台,許富凱之前因壓力大長痔瘡,是否有復發跡象?許富凱笑說:「沒有,最近很健康。」

提到家人特地來捧場,許富凱說:「自從比賽被很多人認識後,每次回屏東看阿公,他都會打給我不認識的遠房親戚或鄰居,然後就好像在家裡舉辦見面會。」

雖然長輩開心家族出了一位明星孫子,但許富凱卻心疼老人家失去了私人的空間,常被路人指指點點,許富凱開玩笑表示:「我跟他們說,乾脆房子改建成民宿好了,這樣還可以經營副業賺錢。」

許富凱「青春少年夢」高雄巨蛋演唱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全台便利商店,門票目前已售出七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