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提告還沒完 陳沂加碼開酸

陳沂又拿近日發酵的「大家都是中國人」議題狠酸羅志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陳沂又拿近日發酵的「大家都是中國人」議題狠酸羅志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去年「小豬」羅志祥表示將恢復買專輯可合照抱抱的「傳統」,陳沂11月在臉書寫「三拍五抱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斂財,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並引用網友說法稱羅是「亞洲空幹王」;羅志祥後來提告求償200萬,並要陳登報道歉。昨全案開庭時羅、陳均未現身,但陳沂私下受訪繼續放砲,還拿近日發酵的「大家都是中國人」議題狠酸:「我猜他想當『中國』空幹王,請大家正名!」

羅志祥不滿「肉體斂財說」,向陳沂提告求償。(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羅志祥不滿「肉體斂財說」,向陳沂提告求償。(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陳沂委任律師張鈞綸當庭詢問羅的律師「是否知道羅志祥有這種下半身前後擺動30秒的特殊舞蹈風格」,律師回「不夠明確,並不清楚」,法官當庭諭令再以書狀表達意見,訂3月8日開庭。張鈞綸表示,羅的表演方式與行銷手法經常引起爭議,應有接受他人批評的雅量,「亞洲空幹王」是網路上早就存在的名詞,不應以控告特定對象的方式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