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事件JYP股價蒸發2.4億 急向人民幣下跪

周子瑜事件延燒公司,JYP娛樂股價一落千丈,損失慘重。周子瑜事件延燒公司,JYP娛樂股價一落千丈,損失慘重。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在節目上舉國旗、自稱來自台灣,竟被黃安緊咬是「天然獨」,不僅自己的演藝事業受重創,就連香港籍的師兄「GOT7」Jackson,以及美籍泰中混血的師兄「2PM」Nichkhun,在中國的錄影及活動也相繼取消,事件全面延燒、失控。

Nichkhun昨預計於中國武漢會粉絲,活動臨時喊卡。Nichkhun昨預計於中國武漢會粉絲,活動臨時喊卡。

前晚子瑜所屬的「JYP娛樂」,透過官方微博發聲明,表示公司及子瑜都很支持及尊重「一個中國」原則,打臉先前說年僅16歲的子瑜在年齡和閱歷上不足於形成政治觀點的言論,被酸「向人民幣下跪低頭」。雖然「JYP娛樂」向「強國」輸誠表態支持「一個中國」,並將子瑜官網個人資料上的出生地改為「中國台灣」,但中網友仍不買帳,在網上強逼「JYP娛樂」將子瑜退團,而「JYP娛樂」的最新聲明,也挽救不了一瀉千里的股價,昨「JYP娛樂」股價較前交易日再下跌5.37%,股票市值蒸發韓幣80億元(約台幣2.4億元),損失慘重。

Jackson取消原定參與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節目錄影,但公司否認是因為子瑜的關係。Jackson取消原定參與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節目錄影,但公司否認是因為子瑜的關係。

而台韓網友眼見16歲的子瑜遭黃安「獨」害,紛紛大表心疼,擔心她在風波中受傷最深,替她抱不平,有韓網友表示:「我不是TWICE的粉絲看了都覺得子瑜很可憐,有一種向巨大的資本下跪的感覺」;台網友則自發在網上呼籲購買「TWICE」的專輯,或是到她們的官方Instagram檢舉謾罵留言,以實際行動力挺子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