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提問蔡英文 朱立倫也想湊一咖

周玉蔻(圖)替鄉民發聲,提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周玉蔻(圖)替鄉民發聲,提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前年在政論節目中一戰成名,去年又進擊「馬習會」,以一人之力對尬現場裝瞎台媒,穩坐PTT推崇「戰神」第一把交椅;日前周玉蔻突發奇想,替鄉民發聲,在臉書專頁「Coco’s Channel - 蔻蔻頻道」開闢新單元《大家說英文》,由她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分別提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並讓蔡英文談她心目中的「鄉民」。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據悉,影片推出後大受好評,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陣營十分吃味,提出想湊一咖的要求,周玉蔻昨受訪時強調,當初她構思企畫時,也對朱立倫提出邀約,連梗都set好,名稱就叫《蔻蔻與朱朱倫的深夜咖啡》,而且一定還要在晚間8點26分播出,呼應他投入選戰當時,在晚間8點26分PO出「剛泡好咖啡。對著電腦,路上無車無人」 的「是時候說清楚幾句話」文,但遭拒絕,現在他才來,早就來不及了。

周玉蔻透露,由她提問的《小英X蔻蔻》已開始連載,預計播出8集,下週登場的《柯P講英文》則有5集,另有同場加映的《幕僚說英文》1集,每集長度約5分鐘,讓鄉民可以透過影片,完整了解蔡英文對新世代的看法,以及日前正式上線後廣受好評,討論度破表。

雖然蔡英文是政治人物,但除了嚴肅議題的快問快答外,影片中也有一些比較輕鬆的互動,像是蔡英文號稱「談判高手」,周玉蔻就慫恿她擺出所謂的「談判臉」,蔡英文也照做,還會談她休假時都做什麼、喜歡去哪,答案也都出人意料;她做完一系列訪問後,認為平常不接觸鄉民的「大人們」,最好都去看看鄉民在幹嘛,互相學習,激盪出不同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