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熊抱瑤瑤 笑虧羊入虎口

蔡旻佑和郭書瑤拍照擁抱,蔡旻佑誇說:「她腰好細。」(記者宋志雄攝)蔡旻佑和郭書瑤拍照擁抱,蔡旻佑誇說:「她腰好細。」(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蔡旻佑當過魏如萱的「假男友」,昨又談到欣賞丁文琪、孟耿如,還有幫他站台的「瑤瑤」郭書瑤,但這些女生全都「名花有主」,他29歲,談到上一段認真交往的感情,竟是「學生時代」,被虧也空窗太久。

蔡旻佑拉小提琴,郭書瑤讚很加分。(記者宋志雄攝)蔡旻佑拉小提琴,郭書瑤讚很加分。(記者宋志雄攝)

昨天蔡旻佑舉行新專輯《我和我的布拉姆斯》新歌發表,瑤瑤帶來一串綿羊氣球,希望被失眠所苦的蔡旻佑可以數羊,沒有想到他說:「我屬虎,妳叫我數羊,這不是羊入虎口嗎?」

私下蔡旻佑和瑤瑤會一起運動,笑說早已看過她素顏,昨天兩人拍照擁抱,蔡旻佑誇說:「她腰好細。」兩人不管遇到什麼開心、挫折都會聊,被問是否有聊瑤瑤男友金陽呼麻一事?他說:「我有關心,但她說:『不用擔心,我是郭書瑤耶!』」感覺非常堅強。

瑤瑤說,高中就很崇拜蔡旻佑,覺得他會不同樂器很加分。還透露,高中的初戀男友就是因為唱蔡旻佑的《我可以》才把到她的!

蔡旻佑談到,被失眠困擾已經半年,但不想碰安眠藥,有時連喝咖啡都會手抖,肌肉太緊繃就會去按摩。之前遇過低潮,蔡旻佑曾想退出歌壇,看到周興哲等後起之秀,也讓他有危機感,他希望努力工作,至少存款2千萬才敢考慮買房子。至於感情,他說自己總是怕尷尬,不敢告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