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窪塚洋介要再婚 迎娶巨乳女友

窪塚洋介在網上放閃,透露將迎娶交往3年的舞者女友Pinky。(翻攝自Instagram)窪塚洋介在網上放閃,透露將迎娶交往3年的舞者女友Pinky。(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6歲的日本男星窪塚洋介宣布將梅開二度,迎娶拍拖3年的巨乳舞者女友Pinky(本名菅原優香)!他前天在推特感性透露,歷經星海浮沉20年,自覺是時候邁入「人生新階段」,決定與這幾年一直陪伴他的Pinky定下白首之約。

窪塚早年以日劇《麻辣教師GTO》成名,2001年憑電影《GO!大暴走》榮獲日本多項電影獎最佳男主角,也是日本金像獎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影帝,2004年他發生駭人的墜樓事件,所幸大難不死,今年還曾低調來台拍攝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新片《沉默》。窪塚與前妻育有一子,8月還曾與新歡Pinky、前妻帶著兒子到沖繩旅遊;據日媒報導,他與Pinky有望於年底登記入籍,趕上最後一波結婚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