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破冰小鬼 搭擋新片顯神威

豬哥亮(左)與黃鴻升破冰同台,合作演出新片「大顯神威」。 (記者陳逸寬攝)豬哥亮(左)與黃鴻升破冰同台,合作演出新片「大顯神威」。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票房破億保證」豬哥亮明年不只有《大尾鱸鰻2》攻佔賀歲檔,昨天宣布暑假新片《大顯神威》下月中開拍,且噱頭十足跟因《角頭》曾爆不合的「小鬼」黃鴻升搭檔,記者會秒變澄清大會。

當時傳豬哥亮不滿小鬼當男主角,屬意的李李仁也沒獲錄用,臨時辭演讓投資方大怒。沒想到事情180度大轉彎,同家投資方老闆再找豬哥亮吃飯,促成合作契機。

風波後首同台,豬鬼都解釋是「一場誤會」,拍肩、握手斬謠言。豬哥亮讚「小鬼有禮貌會成功」,小鬼則喊「豬爸」撒嬌。李李仁則在新片演黑道大哥,自嘲:「上次沒當成黑道,這次終於演到了。」

《大顯神威》成本約1億,預估豬哥亮片酬佔1000萬,劇組更考量他大腸癌特別準備附廁所的露營車。豬哥亮在片中演好賭散盡家財的師公,艷福不淺周旋「老婆」林美秀跟「善良女鬼」安心亞間,因林美秀老公擔任該片攝影師,豬哥亮爆料:「我跟美秀有壓上去又掉下來的戲,但她老公在,我不敢亂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