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爆內定 穩抱大鐘獎

李敏鎬今年以主演處男作《江南1970》進軍銀幕,有望入圍「大鐘獎」,力拚奪獎。(歐新社)

缺席就沒獎 黃正民和姜河那也傳喬好獎項確定出席

姜河那(圖)、黃正民宣布出席「大鐘獎」,兩人也被看好角逐「大鐘獎」大鐘獎影帝及最佳男新人。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大鐘獎」今年迎來第52年,但近日卻屢爆爭議!上月主辦方在記者會上宣布取消代領制度,嗆「缺席就沒獎」,被網友痛批高調分豬肉。沒想到搶在今天公布入圍名單前,又先公布李敏鎬、黃正民、姜河那確定出席典禮,3帥被疑早就內定得獎。

姜河那、黃正民(圖)宣布出席「大鐘獎」,兩人也被看好角逐「大鐘獎」大鐘獎影帝及最佳男新人。

大鐘獎搶星光 被轟分豬肉

昨「大鐘獎」宣布,今年主演《國際市場》、《辣手警探》兩部夯片的黃正民、以《江南1970》首度進軍銀幕的李敏鎬,以及演出《二十行不行》、《C’est Si Bon》的姜河那將出席頒獎典禮,讓網友懷疑主辦為了搶「星光」,暗地裡已喬好獎項,藉以提高明星的出席率,對於與「青龍獎」、「百想藝術大獎」並稱為南韓影視3大獎的「大鐘獎」,淪落成公開分豬肉的儀式,感到很失望。

廢除代領制度 挨罵重新討論

面對網友的砲轟,「大鐘獎」雖改口為了尊重輿論,內部正在討論是否廢除代領制度,但不透明的獎項分配制度,已讓網友認為本屆頒獎典禮顯得「黑幕重重」,看來得獎者就算奪獎,也難逃被貼上「內定」標籤。「大鐘獎」將於20日在首爾汝夷島舉行,男女人氣獎現由金秀賢、孔曉振遙遙領先其他入圍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