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作驥醉惡發酵 入監前拆散兩愛侶

張作驥。張作驥。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導演張作驥已因性侵案入監服刑,入獄前最後作品《醉‧生夢死》入選今年台北電影節,電影本身獲好評,現實中卻「拆散」了兩對情侶,「惡運魔咒」從導演開始,又在演員身上發酵,只能嘆三聲無奈。

李鴻其(右)拍張作驥的《醉‧生夢死》入戲太深,愛上對手女演員張甯。(海鵬提供)李鴻其(右)拍張作驥的《醉‧生夢死》入戲太深,愛上對手女演員張甯。(海鵬提供)

李鴻其入戲太深 撇女友戀張甯

鄭人碩(後)和靖大雄(前)在《醉‧生夢死》裡扮演情侶,戲外當時也在交往中。(海鵬提供)鄭人碩(後)和靖大雄(前)在《醉‧生夢死》裡扮演情侶,戲外當時也在交往中。(海鵬提供)

張作驥起用新人李鴻其在片中飾演遊手好閒的「老鼠」,愛上張甯飾演的援交妹。但鮮有人知,李鴻其在拍《醉》片前,正和張作驥前作《當愛來的時候》女主角李亦捷交往;當時張作驥原本打算找李亦捷飾演此援交妹角色,卻因檔期因素改找劇場演員張甯演出,不料在張作驥的寫實導戲手法下,入戲太深的李鴻其,竟然移情別戀愛上張甯,現實中的女友李亦捷,只能黯然退場。

靖大雄為愛槓家人 完戲竟提分手

不僅如此,片中飾演情侶檔的鄭人碩與靖大雄,戲外原本就是一對,兩人在電影中愛得猛烈,有不少激情與肢體衝突,最後也是悲劇收場。電影拍完,兩人感情不但沒有升溫,先前不顧家人反對都要和鄭人碩「在一起」的靖大雄,竟主動要求分手。事後有人問起她原因,她只說因為拍戲過程,她看到鄭人碩個性中,原本不願面對的那一面,讓她決定放手。有人說,張作驥的電影「殺傷力」和「後勁」都太強,對演員來說是超級大考驗,也對這無奈的連連「惡運」很感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