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不怕虧 再PO地震文

炎亞綸、畢書盡(右)昨為「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彩排。(圖:記者胡舜翔)炎亞綸、畢書盡(右)昨為「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彩排。(圖:記者胡舜翔)

炎亞綸日前因針對地震發表言論,指「地質鬆軟造成地震不斷,我的觀察啦」,引起熱議,時隔一個月,他再度PO出「地震文」,分享電影《加州大地震》觀後感,超有梗,結果他昨出席活動,果然頻頻被問這一題。

炎亞綸、畢書盡昨為「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彩排,炎亞綸在受訪時先是強調,以後在臉書PO文會更謹慎,接著又搞笑自虧:「誰不知道地震是板塊擠壓呢,巨石強森教過我了。」也就是看電影長知識的概念。(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