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蜜戀人變兄妹 黃子佼誤會啦 ! 文博大使好文青 約會逛藝廊

黃子佼以文博大使身份出席「臺灣文博會串聯好店」記者會。(臺灣文博會提供)黃子佼以文博大使身份出席「臺灣文博會串聯好店」記者會。(臺灣文博會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志趣相投,約會時最愛逛展覽,由於文藝圈對影劇新聞較不了解,不久前他們在藝廊約會,熱情的老闆娘向黃子佼打招呼,接著脫口問:「佼佼那是你妹妹嗎?」當下兩人先是面面相覷,接著大笑,黃子佼才趕緊介紹:「她是我女朋友啦!」事後笑說:「還好沒有說我們是父女。」

孟耿如最常與男友黃子佼一同去看展覽兼約會,兩人志趣相投。(資料照)孟耿如最常與男友黃子佼一同去看展覽兼約會,兩人志趣相投。(資料照)

黃子佼昨天以文博大使身份出席「臺灣文博會串聯好店」記者會,宣告今年串聯華山1914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花博公園爭艷館3處展場,於4月29日到5月4日盛大展出。

黃子佼工作繁忙,加上事事親力親為,每天睡眠時間都不夠用,更別說是抽出時間陪女友,不過他表示,孟耿如剛開始會暗示要多陪她,不過現在已能體諒。貼心的黃子佼,也不會在約會時處理公事,他說:「一起吃飯時,我不會碰手機。」

雖然各忙各的,但黃子佼一定抽出時間帶孟耿如約會,平均兩週就會規畫一整天行程,看5、6個展覽,黃子佼甜蜜的說:「真的很幸運遇到一個互相了解,興趣又一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