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ra姊妹超麻吉 錯當蕾絲邊

Lara(右)跟姊姊梁妍熙出席「情/慾‧流動」影展活動,展現兩姊妹好默契。(記者趙世勳攝)Lara(右)跟姊姊梁妍熙出席「情/慾‧流動」影展活動,展現兩姊妹好默契。(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 「Lara」梁心頤昨天擔任「情/慾‧流動」專題影展宣傳大使,該影展探討同性、雙性等多元議題,問起Lara對性別的看法?她直言自己得知早年國外把同性戀看作一種病,會被逼迫吃藥改正時,她非常難過,也認為隨時代進步,「性別已經是過時標籤,希望大家忠於自我」。

Lara的姊姊梁妍熙昨天也現身,兩姊妹近2年合開「妹妹娃娃多媒體」工作室,至今已完成5部影像作品。講起兩人感情,Lara自爆8、9歲曾好奇自己的性向,還問姊姊:「如果我是Gay呢?」也是小孩的梁妍熙還搞笑回:「妳喜歡我嗎?」Lara想起這段故事就忍不住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