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開唱異想天開 Doris辣尬比基尼妞

閃靈團長Doris好身材藏不住,被拱比基尼演唱會尺度要更大。(英國環球唱片提供)閃靈團長Doris好身材藏不住,被拱比基尼演唱會尺度要更大。(英國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閃靈主唱Freddy日前卸下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會長身分後,不用再一心二用,他透露:「可以開始籌備在台灣開大型演唱會的計畫了。」

閃靈嫌台北小巨蛋、南港展覽館場地不夠特別,打算在水上樂園舉辦比基尼演唱會,還要揪饒舌歌手大支一起High。向來不怕展現好身材的團長Doris被虧屆時尺度要更大,她笑說:「不用了吧,到時台下比我辣的辣妹有很多。」

隔11年閃靈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7搶1競爭超激烈,閃靈笑稱無得失心,但Freddy也表示:「閃靈得過很多國際的肯定,但和入圍台灣金曲獎不太一樣,台灣是我們的國家,還是人親土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