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 單親媽力挽「敗犬」風光

楊謹華接下三立8點華劇,演出單親媽媽。(三立提供)楊謹華接下三立8點華劇,演出單親媽媽。(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謹華5年前演出「敗犬女王」登上演藝高峰,但之後作品並不突出,眼見聲勢大不如前,為重拾「戲劇女王」寶座,她破例接下on檔戲,已確定演出三立最新8點華劇「媽咪的男朋友」(劇名暫定),希望能藉此人氣大翻身。

新戲演單親媽媽 做試管

三立目前播出的8點華劇「女人30 情定水舞間」以「敗犬」作延伸,探討女人30歲遇到的問題,拉攏了不少女性觀眾,接檔戲「媽咪的男朋友」則是「敗犬」再進化,新戲中楊謹華同樣是單身的女強人,卻因身體出狀況,先以試管嬰兒方式當了單親媽媽。

楊謹華當年的「敗犬女王」成功炒熱熟女話題,她也因此紅透半邊天,不久前劇本更授權南韓,翻拍成韓劇「魔女的戀愛」,只可惜之後楊謹華並無代表作,一連幾部戲成績不甚理想,這次肯點頭接下週一到週五播出的on檔戲,除了考驗體力,也是她力博翻紅的大好機會。

4年後回娘家 重振女王聲威

自從2010年拍完「鍾無艷」後,楊謹華便出走三立,去年的「大紅帽與小野狼」雖在三立播出,但並非由三立製作,相隔4年後她以正牌「敗犬女王」之姿強勢回歸,男主角則找來王傳一與陳乃榮擔任,盼能再奪回「戲劇女王」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