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海女能年玲奈 奪影后爽喊方言

能年玲奈甜美清純的外表,加上在「小海女」劇中少根筋的可愛模樣,十分有觀眾緣。(緯來日本台提供)能年玲奈甜美清純的外表,加上在「小海女」劇中少根筋的可愛模樣,十分有觀眾緣。(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

除了最強日劇「半澤直樹」成功在台日引發「半澤」熱潮,同樣並稱為今年最夯劇的還有新生代女星能年玲奈主演的「小海女」。剛滿20歲的能年因「小」劇一夕爆紅,成為日本人氣新星,22日更獲得本屆東京國際戲劇節最佳女主角,成為該獎項最年輕的影后。

「小」劇除了捧紅能年,更掀起拍攝地岩手縣觀光風潮,並讓大眾重新認識「海女」這個職業,能年在劇中用方言常說的口頭禪「JJ」(表示驚訝之意),也成為時下最夯的流行語。「小」劇在22日舉辦的東京國際戲劇節勇奪7項大獎成最大贏家,能年上台領最佳女主角獎時,忍不住用劇中方言開心大喊:「怎麼辦?我第一次遇到這麼開心的事!接演『小海女』,簡直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大事。」本劇將於11月11日晚上8點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