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馬玉嬌婚變傷痛 就醫漸康復

司馬玉嬌出面開記者會,澄清身體沒問題。(記者陳奕全攝)司馬玉嬌出面開記者會,澄清身體沒問題。(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尹宗、易慧慈/台北報導

司馬玉嬌之前因為前夫偷吃、家暴又婚變,一度跌入憂鬱症深淵,加上前陣子她唯一演藝工作「台北大歌廳」因為台中「阿拉夜店大火」,導致場地安檢、暫時停工,昨天她現身,聲明之前婚姻造成的傷痛,在尋求合格醫師協助後「已漸復原」,但不願多談過去,兒子則怨「天天又開心」沒找她回鍋「替她抱不平」。

婚姻有小四 還替前夫還債500萬

之前司馬玉嬌在節目透露過悲慘的過去,包括婚姻中不只有「小三」、還有「小四」,她還曾用電話監聽到酒家女跟老公甜言蜜語,讓她心碎,並曾經為前夫背過500萬債務,5年前終於還清。

她的友人昨天則說,司馬玉嬌離婚後沒拿贍養費,兩個兒子跟她住,但確實被那段2分2合的破裂婚姻傷得很深。

司馬玉嬌則說,目前經濟狀況「尚可」,唯一演藝工作「台北大歌廳」1週7天、1天2場,月收入據悉達8、9萬,上下班都靠捷運及公車通勤,目前因為配合安檢停工,復出的日期未定,她保養的秘方則是「走路」。

台視緩頰 邀司馬當第二波嘉賓

司馬玉嬌也說,之前有到社區大學學電腦,並拿出一張行天宮借書證出來證明,面對大批媒體詢問她是否言行異常,她說:「身為藝人嘛。」不斷謝謝外界關心,至於她聲明裡提及對於報導及爆料保留追溯權?她則說:「不要問我。」

她也透露,「天天開心」的後代「天天又開心」製作單位至今沒找過她,兒子也對此替她抱不平;之前製作單位「暫時」打消找她的念頭,昨天透過台視改口:「已規劃邀請司馬玉嬌作為第二波特別來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