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開腿 爆褲夾腿逃下台

■蔡依林巡演,Nick、何維健、郭采潔當嘉賓。(華納提供)<br>■蔡依林巡演,Nick、何維健、郭采潔當嘉賓。(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蔡依林校園巡演勁歌熱舞,竟把緊身內搭褲跳破,裂了一個大洞。(華納提供)■蔡依林校園巡演勁歌熱舞,竟把緊身內搭褲跳破,裂了一個大洞。(華納提供)

「Jolin」蔡依林校園巡演前晚在台中二中登場,她勁歌熱舞跳得太賣力,竟把緊身內搭褲跳到爆裂,褲襠破裂程度幾乎有一個手掌大,當場變成「開襠褲」。Jolin力求鎮定,為避免走光,雙腿夾緊緊糗逃舞台,一下台就高喊:「救命啊!我褲子破了。」

褲子撕裂 舞孃慢慢搖

「花蝴蝶」當晚唱到「舞孃」時,做出招牌M字腿動作,突然聽見褲子撕裂聲,把她嚇個半死,因為穿的是超緊身內搭褲,裡面除了小內褲根本不可能再穿安全褲,Jolin不敢再大步舞動,收斂的輕盈搖擺,就怕春光外洩。

台上臨危不亂的Jolin,下了舞台卻是狂笑不已,不敢相信自己會發生褲子爆裂場面,她呼喊救命,工作人員也貼心清場,大喊:「男生走開!」拿起破洞的褲子,她覺得應是太操這件緊身褲,從發片前拍宣傳照、拍MV等,一直到發片後宣傳表演,每次跳舞動作都極大,終於讓褲子受不了抗議啦!

Jolin熱舞不喘 郭采潔誇讚

首度在現場看到Jolin熱舞,同門「師姊」郭采潔誇讚不已,「太驚人了,Jolin又唱又跳竟然不會喘,讓我大開眼界。」何維健和Nick意外「撞衫」,服裝造型超像,他們開玩笑:「我們是Jolin的左右護法!」Jolin私下搞笑喊何維健是「違章建築」,得知他也是處女座時竟說:「你應該和我一樣龜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