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素雲 不悔當年未婚生子

〔記者陳玲玲╱台北報導〕淡出演藝圈八年、移民加拿大的柯素雲,決定重返台灣演藝圈﹗昨天,她淡淡一笑:「當年我未婚生子,帶著小學畢業的兒子赴溫哥華定居,現在兒子念大學,我才有機會回台灣拍戲。」

二十年前,身為台語劇當家花旦的柯素雲未婚生子,她說:「那時我和男友都是單身未婚,但因我抱著不婚主義,就算懷孕,男友也向我求婚,但我還是執意未婚生子,如今男友早已另組家庭,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

移民加國前,柯素雲和男演員陳文山也談了好幾年的戀愛,兩人曾經一度論及婚嫁,但因為陳文山不適應溫哥華的生活,柯素雲也認為兩人結婚的時機未到,最後雙方從情侶變成朋友。

柯素雲表示:「陳文山對我和兒子都很好,這次我回台灣發展,他給了我不少意見,雖然我們無緣成為夫妻,但卻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我很感謝他對我的付出,但我們不可能再續前緣。」

移居溫哥華這幾年,柯素雲除了照顧兒子之外,閒來無事就是和趙英華、李黛玲等幾位台灣移民過去的女星打打高爾夫球或麻將,再不然就是冬天去滑雪,日子過得逍遙自在。

柯素雲笑道:「其實我不是不婚,而是交往過的男友都不適合結婚,加上我在感情上有潔癖,才會單身到現在,希望這次回台,工作與愛情能夠兩得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