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元斌從小就會「種草莓」

〔記者曹玉玲╱台北報導〕元斌家裡務農,他坦言自己曾經親自「種草莓」,由於「種草莓」在台灣「另有所指」,主持人陶晶瑩不忘當場調侃他,只可惜翻譯不良,讓他「霧煞煞」﹗

帥氣亮相 惜字如金

韓國「花美男」元斌首次來台為新片「來不及對你說」宣傳,昨天下午的記者會上,他以一身白西裝、黑長褲亮相,本人和螢幕上一樣帥氣。元斌個性害羞靦腆,回答問題「惜字如金」,不講話時就低著頭,只有露出純真笑容時,才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元斌從小家中務農,他成名後父親仍舊在老家種田,他說,小時候曾經親自撒種子種草莓,結果陶晶瑩一聽就猛往脖子上比,解釋「種草莓」在台灣意指用力親吻後所造成的吻痕,只可惜韓文翻譯並未把這段話翻給元斌聽,讓他「霧煞煞」,不知大家在笑什麼。

元斌曾公開表示他很喜歡吳倩蓮,昨天他進一步解釋說,高中時看了「追夢人」,很喜歡吳倩蓮的富家女角色,覺得她既有魅力演技又好。

甚少傳出緋聞的他說,以前看女孩子總是外貌排第一,但現在隨著年紀增長,他愈來愈看重女孩子的內心。據悉,元斌的三個姊姊都已出嫁,唯一的哥哥尚未結婚,他自己也不急著完成終身大事。

片中,元斌為了追校花李寶英,不惜偷哥哥寫的情詩大聲朗誦,他表示,現實生活中他可能也會這麼做,若是愛情和家庭發生衝突,他也會像片中角色一樣,放棄愛情。

害羞靦腆 問答幽默

至於網路上曾流傳他十五歲時曾準備了一個陶瓷花瓶送給夢中情人,沒想到花瓶被意外打破,也讓他的初戀夢碎。求證於元斌,他笑說:「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元斌雖然個性害羞,但是也有幽默的一面。有記者以韓文問他問題,他笑說:「那我是不是要以中文回答﹖」陶子問他以前是否曾拿武器打架﹖他則說:「真正會打架的人不需要武器。」

陶子追問,小時候是否因為很胖追不到公車而很想臭罵公車司機﹖結果元斌竟說:「我住的鄉下沒有公車。」回答儘管簡短,卻意外製造不少「笑」果。

對於粉絲最關心的兵役問題,元斌也不避諱,表示自己尚未收到兵單,「時候到了就會去」,屆時也會公佈給大家知道。

元斌抵機場 一路沈默到底

〔記者曹玉玲╱中正機場報導〕元斌首次抵台,任憑上百位粉絲拚命大聲喊:「元斌,撒朗嘿喲(我愛你)!」他還是從頭到尾不發一語,僅露出靦腆微笑,只在上了保母車後對粉絲揮手致意,粉絲還是甘之如飴﹗

元斌昨天上午十一點三十分左右搭乘大韓韓空KE691抵達中正機場。一下機,頭戴黑色毛帽、一身黑色便裝的元斌露出笑容,向媒體揮手致意。

但是一走進入境迎賓大廳,看到大批媒體和上百位粉絲將他團團圍住,個性本來就害羞的他,彷彿被嚇到了,除了稍有笑容外,全程幾乎不發一語,任憑粉絲瘋狂吶喊:「元斌,我愛你、元斌,Welcome to Taiwan﹗」他就是不回應,也未停下腳步。

粉絲瘋狂追到機場外,貼著他乘坐的保母車不願離開,車內的元斌終於向粉絲揮手道別,小小的舉動卻已讓粉絲尖叫不已。

昨天早上約十點,「Wonderland元斌粉絲俱樂部」就包了兩台遊覽車抵達機場守候。由於昨天是國、高中期末考,因此到場的大多是大學生或上班族,而且清一色都是女性。

其中有十一位日本粉絲特別來台,幾位來自香港的粉絲則乾脆不出境,在機場裡面等候。

俱樂部成員之一的陳小姐透露,元斌愛吃肉和甜點,他們將準備台灣名產牛肉乾和傳統糕餅讓他帶回家。

好友一面難求 元斌行程趕 林志穎敘不了舊

〔記者陳玲玲╱台北報導〕韓星元斌來台,好友林志穎想見上他一面敘舊卻難上加難﹗

昨天,元斌第一次來台為電影宣傳,和他私交甚篤的林志穎原本想略盡地主之誼請他吃飯,不過,當小志得知他來台不超過二十四小時之後,當場打消聚餐的念頭:「我和元斌在國外常相會,前幾年我去韓國曾經探過他的班,後來他在香港和深田恭子合拍電影,那時候我也曾經去看過他,不過,因為他換了經紀公司,我們就比較少機會再聯絡了﹗」

林志穎在韓國相當有知名度,與元斌之前所屬的經紀公司有策略聯盟的合作計劃,林志穎還差點一度成為元斌的台灣經紀人,後來元斌離開那家經紀公司,小志才與他斷了連繫,這次元斌來台,林志穎本來想盡地主之誼請他吃飯敘舊,卻因元斌行程太過緊湊而作罷。

林志穎笑道:「元斌私底下是個很可愛隨和的大男孩,前幾次碰面,他知道我對賽車極度狂熱,和我一直聊有關賽車的事,也表示自己很想當賽車手,所以我還送了他幾樣賽車的相關產品當紀念,後來我們在香港碰面,他也和我談了參加了比賽的近況,大家相談甚歡。」

林志穎在韓國知名度不小,除了元斌,張東健、金喜善和蔡琳等多位紅星都曾是小志的粉絲,儘管這次兩位台韓偶像在台相逢難上加難,但仍無損於兩人的異國友情。

頭號影迷看偶像 抱到元斌 ELLA瘋了

〔記者曹玉玲、羅沁穎╱台北報導〕Ella以韓文對元斌說:「我很想你,我愛你﹗」除了獻花,秀出自己的巴哥狗外,還跟元斌來個大擁抱,簡直「卯死了」﹗

興奮過頭 ELLA胃痛

Ella昨晚五點半人才剛從新加坡慈善演唱會回到台北機場,但是為了見偶像一面,她從機場一路「飛奔」前來,見到元斌立刻忘情以韓文對他說:「我很想你,我愛你﹗」Ella知道元斌喜歡狗,特別帶了自己的巴哥狗給元斌看,又獻上自己的最新專輯,最後還獻上大擁抱,羨慕死一堆粉絲。

其實,ELLA上個月就有機會和元斌見面,當時S.H.E到香港舉行簽唱會,元斌也剛好在當地為電影宣傳,但因為彼此都有工作,儘管近在眼前,還是擦身而過。

這次要不是因為S.H.E取消廣州的演唱會,又碰上元斌的行程不停的更動,兩人可能還是無法見面,因此對於這歷史性的一刻,ELLA興奮交代工作人員一定要全程錄影,結果光是在休息室驚鴻一瞥就讓她胃痛到不行,更別提親自見到偶像的那一刻了。

巨星寡言 很有距離

昨晚「來不及對你說」的首映會在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行,由於電影公司安排在僅有290個座位的放映廳進行,又沒有事先規劃媒體攝影區,導致先進來的平面攝影記者佔住了第三、四排的座位,粉絲進來反而沒有位子坐,場面一度相當混亂。

昨晚的慈善首映會共募得十三多萬的款項,全數捐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基金會董事長莊邱淑惠也當場回贈元斌獎牌一面。此外,兩位顏面傷殘的小朋友則贈送元斌紀念T恤。

元斌依舊相當「寡言」,只簡單說,感謝粉絲的熱情捧場,希望大家喜歡這部片並繼續支持他。

昨晚電影公司對元斌層層保護,Ella獻花時,媒體起鬨要Ella抱他,翻譯立刻說:「不要。」後來在大家的慫恿下,元斌便大方和Ella擁抱,電影公司也不讓電子媒體聯訪,讓媒體覺得元斌「很有距離感」。

元斌離開首映會場後,就前往華西街著名的高檔餐廳「台南擔仔麵」用餐,龍祥電影董事長王應祥點了黑鮪魚、紅燒排翅、蒜蓉龍蝦、紅燒鮑魚等名貴菜色,讓元斌大飽口福。

元斌和導演安權泰一行人將於今天早上七點十分搭乘新航SQ29班機飛往下一站新加坡宣傳,結束旋風20小時訪台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