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飛出牢籠 首爾街頭撒野

■阿妹(右)到韓國參加「亞洲音樂節」,跟日本天后倉木麻衣結為好朋友。(EMI提供)■阿妹(右)到韓國參加「亞洲音樂節」,跟日本天后倉木麻衣結為好朋友。(EMI提供)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初次造訪韓國,樂得以為沒人認識,竟然盡情放縱,在大街上又跳又叫,大鬧韓國首爾街頭!

阿妹應邀出席在韓國舉行的「亞洲音樂節」,晚會星光閃耀,計有台灣的阿妹和F4、香港梁詠琪、韓國東方神起、日本倉木麻衣。

走紅11年 沒逛超市看電影

第一次赴韓國,阿妹以為能摘下天后面具,自由自在當個平凡人,享受沒有人認識的快樂。她跟工作人員微服出巡,到首爾東大門區吃燒肉,剛好燒肉店對面是夜市,阿妹樂得像個「觀光客」,當場吆喝大伙,在街頭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據悉,阿妹走紅11年以來,在台北從沒逛過夜市、沒坐過公車、捷運,更別說上超市、看電影。所以她在韓國街頭便盡情撒野,在首爾夜市又叫又跳,第一次站著吃路邊攤。

忘情吶喊 又被粉絲逮到

阿妹樂過頭,大吼:「太好了,沒人認識我!」工作人員要她注意形象,阿妹再叫:「終於沒有人認識我!」瘋狂大鬧街頭,但此時1男1女竟拿著筆走過來對她說:「張小姐,可以幫我簽名嗎?」瞬間現場一片鴉雀無聲。

和倉木麻衣結為好友

此行,阿妹跟日本的倉木麻衣結為好友,今年台灣的金曲獎,她們恰巧在後台同一間休息室,阿妹貴人多忘事,倉木麻衣提起,她才想起來。

阿妹表示,她明年初想到日本遊學,趁機好好學一下日文,倉木麻衣很熱情,主動邀約阿妹住她家,友誼一拍即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