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到母親譜出《Let It Be》 保羅麥卡尼唱哭主持人

保羅麥卡尼(右)拍攝詹姆斯柯登主持的《兜風KTV》,獲得廣大迴響。(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最近受邀拍攝詹姆斯柯登主持的《兜風KTV》單元,一同回到保羅故鄉利物浦,保羅表示:「60年代時我有一次作夢,見到我過世的母親安慰我,跟我說:『沒事的,順其自然』。」因此創作出名曲《Let It Be》,說完當場獻唱,讓柯登當場紅了眼眶。

柯登回憶小時候爺爺和父親會叫他坐下,為他表演披頭四的歌,更感嘆:「如果我爺爺還在,現在在這裡一定會很開心。」保羅當場安慰他「他在這裡」。保羅也帶柯登回到利物浦老家,最後更到小酒吧上台演出,讓現場民眾又驚又喜,還有人感動落淚。節目上線後柯登也在推特寫道:「這可能是我們製作過最棒的《兜風KTV》,希望你們會喜歡,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