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瑋倫音樂會 親友食言淚潰堤

記者林淑娟、張哲鳴/台北報導

說好微笑相送,但許瑋倫人生的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精采的「光芒音樂會」,還是讓大家食言了!當最後一句「瑋倫,再見了,一路好走,再見」響起時,所有不捨天使高飛的親友,仍難忍悲痛,淚水潰堤。

為倫圓夢 許家感性致謝

開演唱會是許瑋倫畢生最大心願,在她走完短暫卻燦爛的28年人生後,親友齊力幫她圓未了的夢,「2007許瑋倫光芒演唱會」昨天上午9點半準時開唱,除播放她成長紀錄、演藝成績單,原本計畫收錄在她新專輯的3首新歌「光芒」、「好眼淚壞眼淚」、「大男人主義」首度曝光。

為讓女兒放心地走,原本一臉憔悴的許媽媽經過刻意打扮,剛入場時還一度對著由兒子志瑋捧著的瑋倫遺照微笑細語,只是,當看到女兒生前的影片不斷播放,如天使般輕柔的歌聲一次次響起,以及好友輪流訴說著對瑋倫的萬般不捨時,許媽媽還是戴上大墨鏡遮掩淚眼,會後她感傷但滿足地說:「今天很棒!」弟弟許志瑋則在音樂會末了,代表悲痛無法言語的雙親向各界致謝:「相信姊姊此刻也陪在各位的身旁,參加這場屬於她的個人音樂會…。」

好友齊聚 淚眼高歌相送

擔任音樂會主持人的黃嘉千,一開始就頻頻哽咽拭淚,好友輪番上台唸出與瑋倫訣別信,楊丞琳含淚演唱好友生前最愛的一首歌「葉子」,王心凌與瑋倫的「七姊妹」表演「愛你」時,原本的活潑熱舞硬是沉重了起來;她的偶像王力宏透過VCR祝福瑋倫在天堂成為最美麗的天使,李玖哲、璽恩及張韶涵、梁靜茹分別在現場及VCR中演唱瑋倫最愛的歌相送,音樂會末了,弟弟及近20位好友特別演唱紀念曲「天使的翅膀」相送。

雖然許瑋倫來不及實現她向鄭元暢承諾的:「我出專輯時,要穿上馬甲彈豎琴,走性感女神路線!」不過昨天的音樂會,或許如同經紀人孫復華說的:「她應該和大家一樣滿足,就站在我旁邊,和所有人分享這份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