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倫圓夢 現身唱光芒

記者張哲鳴/台北報導

「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2月9日綻放光芒!昨天許家決定2月9日於台北市社教館城市舞台,為車禍過世的女兒許瑋倫舉行「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屆時將發表她已錄製好的「光芒」等3首歌曲,好友鄭元暢、王心凌、楊丞琳和賀軍翔等人也會大合唱黃韻玲特地譜寫的「天使的翅膀」,為她一圓出唱片、開演唱會的遺願。

歌聲加畫面 彷現場演出

許瑋倫8日家祭後,原本該為許瑋倫舉行告別式,但她生前已投入新唱片錄製工作,不幸因車禍意外而中止,經紀人孫復華前晚說:「音樂會上不會特別追悼,而是為她圓夢、完成理想。」

除了發表她先前進錄音室配唱的「光芒」、「大男人主義」及徐若瑄唱過的「好眼淚壞眼淚」3首歌,還有她曾演唱其他藝人的歌曲,例如梁靜茹「無條件為你」等,加上她表演豎琴、鋼琴等畫面,極力營造出彷彿她置身現場表演的感覺。

好友大合唱 開心送天使

好友鄭元暢、王心凌、楊丞琳、賀軍翔和陳宇凡等人除了演唱特別送她的「天使的翅膀」,也將分別表演許瑋倫喜歡的歌曲,孫復華說:「她在大家眼中就像一道光芒,這是她的夢想,我們要辦得開心,她才會來參加。」

因現場位置僅1000個,協辦單位華視將於本週三前公布索票辦法,入場者可獲得一張海報,在會後讓她好友代為蓋章,替代她簽名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