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慾望宅男挺雄影 把AV女優變電影咖

《愛情,最好是這獸》導演內田英治(左二)與片中女星川上奈奈美(左起)、富手麻妙、真由美櫻現身高雄電影節。(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片《愛情,最好是這獸》融合純愛、熱血、邪教與人倫爭議,昨導演內田英治與片中演員富手麻妙、川上奈奈美一同出席高雄電影節,受訪時坦言自己是「慾望宅男」,但喜歡從「下流可鄙的人生」挖出純情與天真,而片中最大亮點就屬現役AV女優川上奈奈美,她飾演一名愛偷竊的嗑藥少女,用塑膠袋吸強力膠,直呼這作品是她「最不美的演出」。

AV女優川上奈奈美(左)轉型電影咖,在《愛情,最好是這獸》中化身不修邊幅的嗑藥少女。(高雄電影節提供)

川上奈奈美在《愛》片中使壞,與現實中的她差很多,不過她仍盡力表演,甚至移植拍AV的經驗來揣摩吸食強力膠的感受,表示「這樣也算是表演的互通」。坦言接到劇本時很訝異,曾忍不住追問導演為何欽點她,感謝導演給她拍電影的機會,希望未來在電影與AV兩個領域都能發光發熱。而AKB48前研究生富手麻妙在《愛》片中則化身金髮太妹,滿口髒話到處嗆聲,但她說:「比起演出大姊頭的過癮,演技被導演認證才是最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