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戴套硬上未成年少女 小出惠介無限期停工

小出惠介被爆硬上未成年少女。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3歲日本男星小出惠介昨被八卦周刊踢爆,與17歲未成年少女飲酒,不顧女方反抗發生性關係,就算對方喊痛也不停手。昨他搶在出刊前認錯,表示「沒有辯解的餘地」,發表聲明宣布無限期停工!

小出惠介發布聲明,宣布無限期停工。

小出過去曾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極道鮮師》等人氣作品,溫柔斯文氣質深植人心。然而八卦周刊《FRIDAY》卻抓包,他5月拍攝NHK日劇空檔,邀約17歲少女到酒吧喝酒,之後與女方發生肉體關係。該女表示,當晚2人共處1室約6小時,她雖企圖反抗,卻仍被得逞,前後共發生5次關係,她說︰「我就算喊痛他也不停止……過程中,我問他跟少女發生關係也不在意嗎? 他回我:『只要年輕,誰都好』」,在辦事過程中也不願戴套。」

經紀公司向小出求證後,他坦承一切,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道歉聲明,「考慮到女方的心情,現在就算再怎麼道歉都難以挽回。今後我會認真地接受所有批評與處罰,負起責任」。消息曝光後,他的演藝事業也面臨全毀,主演NHK新劇《來自神的一句話》(暫譯) 宣布停播,就連咖啡廣告商也火大,直接停播廣告跟他解約,未來恐將面臨大筆違約金賠償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