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結局催淚 創公視收視紀錄

《通靈少女》完結篇,收視高點落在「阿樂」蔡凡熙(左)與「小真」郭書瑤吻別橋段。(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公視、HBO Asia合作製播的影集《通靈少女》日前播出大結局,「阿樂」蔡凡熙與「小真」郭書瑤天人永隔,哭翻大批粉絲。昨催淚結局收視率出爐,平均收視達4.4,同時間有128.7萬名觀眾收看;當阿樂靈魂出現,微笑看著話劇社的公演,以及吻別小真的時刻,瞬間最高收視更狂飆到4.61,登上當天全國收視冠軍。

導演陳和榆當初將30分鐘短片《神算》,改編為6集的《通靈少女》,更成功端上國際平台。如今完結篇收視創新高,他透露心情就像完成畢業考一樣,感謝故事原型人物索非亞幫忙跟媽祖溝通,讓祂同意在汐止濟德宮拍攝,讓世界有機會看到台灣原創故事,「很開心,謝謝觀眾的支持,我們終於對媽祖有交待了!」

日前劇組曾許下收視公約,破2送紅龜粿、破5蔡凡熙就會挑戰「棒球九宮格」,日前順利在媽祖廟送出600顆紅龜粿,如今完結篇收視達4.4,雖未到目標,但公視透露蔡凡熙對挑戰躍躍欲試,會努力爭取讓觀眾看到「阿樂」在球場上的最後英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