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隆尼悼癌逝表哥 諷川普就職

喬治克隆尼大酸川普就職。(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影集《重返犯罪現場:LA》男星米格爾費雷爾周四癌逝,享年61歲;他是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表哥,克隆尼第一時間發聲明悼念,讚揚米格爾雖過世,卻為世界帶來光明,相較同天「川普就職」引來各地民怨和大規模抗議,顯得更值得被紀念。

米格爾費雷爾癌逝,喬治克隆尼稱比同天美國總統就職有意義,大酸川普。(路透)

據《時人》雜誌報導,米格爾和喉癌對抗多年,仍不敵病魔辭世;克隆尼說:「今天歷史將會記下我們世界所發生的巨大改變,對大部人而言,這是一次失敗,同天米格爾也被喉癌打敗;但他的離世將被家人深深惦記,相較之下,那所謂『具紀念性的事件』頓時相形見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