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琳恩性感寫真 秀襲臀床照

賴琳恩日前在臉書上分享照片,預告推出寫真書《REAL LENE》。(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賴琳恩出道10年首度大解放,將推出性感寫真書《REAL LENE》,她在書中大展火辣身材,分別在不同的房間扮演5種最真實的自己,包括宅女、工作狂、居家小女人…等。

男性手模觸摸賴琳恩的臀部,相當引人遐想。
(凱特文化提供)

居家小女人原汁原味呈現賴琳恩私下的真實模樣,尤其她穿上圍裙,露出渾圓的蜜臀,畫面引人遐想;夢境的畫面更找來男性手模,輕撫她的腰部、大腿、臀部,為求逼真甚至伸進內衣褲中,令現場工作人員看了直呼:「好害羞!」

這次推出性感寫真書,賴琳恩希望呈現有別以往的冷豔形象,更是親自參與拍攝內容發想、挑選服裝,就是希望讓粉絲看見最真實的自己,另外還有小褲褲打電動、近乎全裸泡澡、蕾絲吊帶褲襪等造型,要讓粉絲看到不同面相的賴琳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