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軍又來了 為XX揚言抵制健忘村

陳玉勳導演(左起)的《健忘村》是台灣、中國合拍片,卡司包括張孝全、張少懷、中國演員王千源、舒淇、許傑輝等人。(牽猴子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陳玉勳新作《健忘村》是台灣、中國合拍片,也將在中國上映,名嘴董智森日前在節目上狠酸陳玉勳「健忘」,明明先前才挺太陽花反服貿,下一秒就轉向中國市場,言論一出就被中國網軍瘋狂轉發,還起底陳玉勳的相關新聞,紛紛留言要抵制電影。

名嘴董智森狠酸陳玉勳曾公開力挺太陽花反服貿,新作《健忘村》卻合作中國資金。(資料照)

陳玉勳2014年太陽花學運期間曾到現場為抗議學生打氣,還在臉書發文:「我要的是捍衛民主,必須讓政客尊重老百姓,服貿再重要也沒有民主重要。」立場鮮明。

《健忘村》與中國萬達影業集團合資,卡司集結舒淇、張孝全、楊祐寧及中國演員王千源等人,為此董智森在自己的廣播節目狠批:「陳玉勳導演有健忘症,所以才拍《健忘村》,當年太陽花反服貿說的那些話都忘了!」中國網軍也附和:「難道以為大陸是一個健忘村?」

不過《健忘村》目前仍預計如期在中國上映,電影公司對此回應,《健忘村》開拍至今超過兩年,有心人士於上片前才炒話題,其心可議,也希望影迷不要受到政治因素影響而錯過好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