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鈔」猛《你的名字》 全台3天破5千萬

《你的名字》在台灣大賣,奪上周末票房冠軍。(傳影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新海誠執導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日本掀起「告白」狂潮,大賣日幣164億元(約台幣50億元),昨全台票房也傳出好消息,正式上映僅3天就突破台幣5050萬,榮登上周末票房冠軍,加上月中3天口碑場,6天就在台捲走6400萬。

新海誠過去以《秒速5公分》為外界所熟知,《你》片在日大賣,接連打破宮崎駿《風起》日幣120億、《崖上的波妞》日幣155億票房紀錄,登上日本動畫影史第4名,讓他獲封「宮崎駿接班人」。

而對照台灣歷年日本動畫影史票房,宮崎駿作品在台賣座冠軍為《霍爾的移動城堡》,全台票房約9545萬元,亞軍《神隱少女》約7454萬元,《你》片目前在台票房亮眼,有望打破宮崎駿紀錄。而今年動畫強片《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在台上映首3天,全台票房約2000萬元,《你的名字》上映首周就突破5050萬元,證明交換靈魂的浪漫劇情,以及熟悉的鄉郊風景,不分年齡層都能有深刻共鳴。

《你的名字》大賣,也吸引影迷前往片中主場景「飛驒市」朝聖,而當地電影院廢棄近2年,居民要看電影得搭車90分鐘到外縣市,此次在粉絲強烈要求下首度破例,《你的名字》預計下月在市民中心上映;該片熱賣也成功替當地帶來近100億日幣的觀光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