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像《你的名字》女主角搭車處 秋田無人車站爆紅

日本無人車站「前田南站」,因電影《你的名字》爆紅。(圖擷取自共同社)日本無人車站「前田南站」,因電影《你的名字》爆紅。(圖擷取自共同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後票房持續攀升,許多影迷更到劇中原形場景朝聖,其中位於秋田內陸線的無人車站「前田南站」,超像《你的名字》劇中女主角搭車前往東京時的畫面,導致不少粉絲「聖地巡禮」,特別前往該處「朝聖」,人潮多到鐵路公司甚至還多讓一班快車停靠前田南站!

根據《共同社》報導,在電影中,女主角三葉曾搭火車前往東京,而她搭車場景的取景地,疑似就是前田南站,不少日本網友發現後展開熱議,指出前田南站的山景、候車室、單線轉彎處皆和片中場景頗為相似,不少影迷也特地前往該處朝聖。

前田南站是間無人車站,平常旅客不多,也只有站站皆停的普通列車會停靠該站,但隨著電影上映熱潮,前來朝聖的影迷越來越多,鐵路公司為了服務旅客,也做出因應措施,表示除了原本就有停靠的列車外,即日起直到11月6日,會讓每天下午2點38分從鷹巢站開出的快車,臨時停靠前田南站(下午3點15分抵達)。

前田南站的候車室內也出現許多影迷在留言本上留言、交流,鐵路公司表示,電影帶動的這波人氣超出預期,希望有更多的人來搭乘列車,讓大家都能了解它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