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名字》登全台票房冠軍 6天捲走6400萬

《你的名字》在台上映票房亮眼,上映首3日飆破台幣5050萬。(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新海誠執導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日掀起「告白」狂潮,日本票房截至24日為止已飆破日幣164億元,接連打破動畫大師宮崎駿的《風起》120億、《崖上的波妞》155億等2部紀錄,登上日本動畫影史第4名。不僅如此,昨全台票房也傳出好消息,正式上映僅3天票房就突破台幣5050萬,加上上周3天口碑場,全台票房成功突破6400萬,榮登當週票房冠軍。

《你的名字》描述互不相識的男女主角,在睡夢中互換靈魂,成為最親密的「陌生人」。2人想盡辦法在現實生活中找尋彼此,卻因此埋下戀愛的種子。除了浪漫的故事劇情,男女主角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兩人生動活潑的聲音演繹,更讓粉絲印象深刻,紛紛讚譽實在太完美。

2人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透露,他們在錄製配音前,有聽過一個配音demo版本,但沒想到這個版本竟是由新海誠導演親自獻聲配音,讓他們又驚又喜。神木隆之介說道:「正式配音之前,我們先看一次導演版的配音,開始工作時,如果有口氣、換氣或斷句的問題,或者台詞重疊的時候,也會把導演版拿出來參考。導演的配音功力真的非常強大!」上白石萌音也說:「真的,導演很厲害!我本來還以為是專業聲優搭配分鏡圖配出的demo版,沒想到居然是導演本人,嚇了我一大跳!」《你的名字》現正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