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名字》超猛! 日本歷年票房前10名只差一步

《你的名字》在日上映47天,票房飆破145億日圓,獨居日本歷年影史票房第11名。(傳影互動提供)《你的名字》在日上映47天,票房飆破145億日圓,獨居日本歷年影史票房第11名。(傳影互動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在日上映至今47天,票房持續創紀錄,11日日本票房統計數字出爐,《你的名字》日本票房已來到145.6億日圓(約45.84億元新台幣),力壓阿湯哥的《末代武士》137億日圓(約43.14億元新台幣),獨佔日本歷年影史票房第11名,距離第10名的《崖上的波妞》(155億日圓)(約48.80億元新台幣)只差一步!

導演新海誠擅長繪製超逼真街道,在新作《你的名字》中出現不少熟悉街道,被影迷封為「背景之神」。(傳影互動提供)導演新海誠擅長繪製超逼真街道,在新作《你的名字》中出現不少熟悉街道,被影迷封為「背景之神」。(傳影互動提供)

《你的名字》是講述一段青澀動人的戀愛奇遇,男女主角在睡夢中互換靈魂,成為最親密的「陌生人」,2人想盡辦法在現實生活中找尋彼此,而導演新海誠過去執導過《星之聲》、《秒速5公分》、《言葉之庭》等熱賣動畫電影,因而聲名大噪,而他擅長繪製超逼真街道、電影場景,更被粉絲封為「背景之神」。

《你的名字》從今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後,隨即引發熱潮,票房扶搖直上,目前票房已來到145.6億日圓,獨居日本歷年影史票房第11名,也是日本出產的電影票房第6名,成績斐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