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請轟蛋屢被駁回 八三夭自嘲搖滾界余天

八三夭生日趴演唱會氣氛熱鬧。
(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連續第9年舉辦生日趴演唱會,團員自嘲是「搖滾界余天」,因為他們和前輩余天一樣,始終沒法申請到小巨蛋檔期,演唱會上歡樂感性兼具,粉絲也是笑聲、淚水齊發。

粉絲踴躍力挺八三夭。(滾石提供)

主唱阿璞感性說:「現場不少人都是第一次來看八三夭的演唱會,八三夭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但是還好有你們一路陪伴,其實我們從去年開始申請很多次小巨蛋,都不幸的被駁回,但我們還是會堅持做好的音樂好的表演,如果之後再申請不到小巨蛋,我們就辦自己的小巨蛋演唱會邀請大家來!」

鼓手阿電也說:「我去年自己一個人到日本旅行,到了神社參拜時寫下唯一的心願就是八三夭有一天能夠到小巨蛋表演,但今年沒辦法了,我一個人再去旅行,我再寫一次心願!」

阿璞緋聞女友豆花妹雖然沒去現場,但有送花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